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

動物笑話1

  1.一隻螞蟻和大象在池塘邊脫衣服洗澡,大象很快就脫衣下水自由自在地遊了起來,螞蟻脫完衣服找游泳褲沒找到,螞蟻說:「大象你上來一下。」大象上來後,螞蟻擺擺手示意大象下水接著游,大象惱了,說:「你讓我上來到底幹什麼?」螞蟻說,沒事,逗你玩呢,我看你穿我的游泳褲了沒有
  2.森林裡開運動會,小兔子說:「我們是第一方隊『兔仔隊』!」小雞說:「我們是第二方隊『雞仔隊』!」輪到小狗的第三方隊了,小狗們忽然哭了。。。
  3.蛇:誰跟我提足球,我就跟誰急!龍:我也不玩足球,弄不好,它們總說我故意「自擺烏龍」!蜈蚣:為了省錢,我也從來不穿鞋。那咱們不玩足球,玩手球好不好?
  4.大灰狼問小豬:「你知道大家為什麼喜歡吃豬肉嗎?」小豬:「不知道。」大灰狼:「因為從前有個豬八戒,曾經伴隨唐僧西天取經,路上的妖怪都想吃唐僧肉,以求長生。後來唐僧到天上去了,他們吃不到唐僧肉,就只好抓留下來的豬吃了,明白了嗎?我也是很喜歡吃小豬的呀。」
資訊來源: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界門綱目科屬種

  1. 命名  瑞典生物學家林奈將生物命名後,而後的生物學家才用界 ( Kingdom 、門 ( Phylum) 、綱  (Class) 、目  (Order) 、科 ( Family) 、屬 ( Genus) 、種  (Species) 加以分類。最上層...